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丁丁破门孙兴慜绝杀 热刺2-2战平曼城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22日08:48

德布劳内破门瞬间
德布劳内破门瞬间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2比2战平热刺,萨内和德布劳内先后进球,阿里和孙兴慜连入2球扳平。

奥塔门迪远射偏出。德布劳内直传萨巴莱塔,但阿尔德韦雷尔德抢先铲出。萨巴莱塔抢断维默,阿圭罗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斯特林传球,席尔瓦25码处劲射被扑出。阿圭罗前场抢断戴尔,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克里希左路传中,萨内10码处俯身冲顶偏出。

孙兴慜下半场替换维默出场,热刺改打4后卫体系。曼城第49分钟打破僵局,德布劳内长传,洛里斯出击在禁区边缘头球解围,皮球打在萨内手上弹下,德国边锋轻松打入空门。

曼城第54分钟扩大比分,斯特林毫无威胁的右路传中却令洛里斯扑救脱手,德布劳内近距离捅射入网,2-0。这也打破了他在联赛中的近15场进球荒。热刺第58分钟扳回一城,沃克尔右路传中,科拉罗夫头球蹭到解围未果,阿里近距离冲顶入网,1-2。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第76分钟,德布劳内直传,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沃克尔背后明显有推搡动作未被判罚,斯特林的捅射正入洛里斯下怀。热刺第77分钟扳平,埃里克森传球,哈里-凯恩外脚背回敲,无人防守的孙兴慜15码处射入左下角,2-2。

曼城新援热苏斯替换斯特林出场。第8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下底传中,热苏斯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射,热苏斯远点铲射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曼城(4-2-3-1):1-布拉沃;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84',24-斯通斯);42-亚亚-图雷;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热刺(3-4-2-1):1-洛里斯;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64',温克斯),27-维默(46',7-孙兴慜);2-沃克尔,12-万亚马,19-登贝莱(78',17-西索科),3-罗斯;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哈里-凯恩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