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大师赛八强全部产生 塞尔比和霍金斯晋级

2017年01月20日08: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大师赛八强全部产生 塞尔比和霍金斯晋级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电(记者王子江)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18日在这里结束了第一轮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世界冠军塞尔比和霍金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八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6:5险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去年的亚军霍金斯则以6:1轻松击败了2015年的冠军墨菲。两位胜者锁定了八强中的最后两个席位。

塞尔比与老将威廉姆斯的比赛进行得动人心魄,前者是三届大师赛冠军,后者则早在1998年就曾经在大师赛问鼎,之后又在2003年第二次夺冠。塞尔比很快就以3:1领先,其中在第二局轰出了单杆139分,第四局以109分再次过百。第19次参加大师赛的威廉姆斯连赢两局将比分扳成3:3。

接下来两人各赢一局,比分变成4:4。第九局塞尔比率先上手,没有给对手机会,以5:4拿到赛点,但威廉姆斯再次扳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塞尔比以单杆89分清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四分之一决赛中,塞尔比将与霍金斯交锋。其他三场比赛的对阵形势如下:奥沙利文对罗伯逊,傅家俊对马克·艾伦,丁俊晖对乔·佩里,其中丁俊晖的比赛将在20日晚上举行。

大师赛是最知名的斯诺克邀请赛,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决赛将在22日进行,冠军奖金为20万英镑。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