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朱婷输掉“世界第一主攻之战” 无缘留洋首冠

杨敏
2017年01月19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无缘留洋首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杯赛战至决赛,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以0比3不敌由韩国主攻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无缘冠军的同时也输掉了“世界第一主攻之战”。

  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本赛季以110万欧元引入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MVP、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因此被视为夺冠大热。费内巴切俱乐部获得韩国女排头号球星、被誉为世界第一主攻的金延璟加盟,她的身价达到120万欧元,与朱婷一起高居世界排坛前两位。在比赛中,朱婷在前两局担纲主攻,从第3局开始改打接应,一共贡献了13分,居瓦基弗银行队之首。司职费内巴切队主攻的金延璟夺得15分,成为全场得分王。朱婷一直视金延璟为偶像,这是二人本赛季首次正面交锋。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