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代会决议公布 原则通过《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

2017年01月19日1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欧兴荣)足协官网今天公布了《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决议》,本次大会于2017年1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市足球协会运动员公寓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调整建议,和关于聘请瑞华会计事务所作为中国足协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单位的建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试点工作的建议方案》和《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165”行动计划》,中国足协将根据协会及各方意见,修订完善以上文件,尽快印发。

以下为决议截图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