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10天内与塞维利亚大战三场 皇马终于栽了

白云
2017年01月17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事不过三,皇马终于栽了

在连续40场各项赛事不败后,皇家马德里终于无法将纪录延续下去。昨天凌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皇马在C罗罚进点球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在比赛最后7分钟连进2球惨遭逆转落败。

10天内与塞维利亚对阵三场,皇马先是在国王杯中一胜一平将对手淘汰,总比分打成了6:3,本场比赛又在第67分钟取得领先,C罗将点球稳稳罚进,眼看一场胜利又将到手。

齐达内赛后复盘:“最后5分钟我们有点松懈,这些时间已足够让我们失去胜利。要分析胜利为什么会溜走其实很困难,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

塞维利亚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疯狂反扑,皇马的防守阵型渐渐承受不住压力而有些松散。第85分钟,皇马旧将萨拉维亚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不慎将球顶入本队球门。算上周中的国王杯次回合,这已经是皇马本周连续两场客战塞维利亚送出乌龙球。

进入补时以后,国际米兰旧将约维蒂奇中路突破后大力远射,帮助塞维利亚反超比分。约维蒂奇3天内连续2场攻破皇马球门。

本场落败后,齐达内任内首次联赛客战告负,跨赛季28轮联赛不败告终。皇马各项赛事40场不败告终,未能超越尤文保持的43场不败的五大联赛球队的纪录。

本轮塞维利亚的获胜让他们得以继续保持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置,目前皇马少赛一轮领先塞维利亚1分,领先巴萨2分。

C罗追平西甲“罚点”纪录

客战塞维利亚点球破门,西甲生涯56次点球破门,C罗昨天追平名宿乌戈·桑切斯,正式晋升西甲历史点球王。而这个进球,也让他第23次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追平梅西,成为对阵塞维利亚时进球最多的球员。

比斯胡安球场堪称是C罗的头号福地,之前6次做客打入11球,是其皇马生涯进球最多的客场。对垒“南方公牛”塞维利亚,C罗曾5次上演帽子戏法,也是其戴帽场次最多的对手。

可惜,作为C罗最喜欢的猎物之一,塞维利亚本场却因为得到了旧将拉莫斯送出的乌龙大礼而逃出生天。皇马此前4年都没送过乌龙球,这周却连续两场比赛给塞维利亚送礼,齐达内的球队或许太过于疲劳了。赛后齐达内也为拉莫斯开脱道:“拉莫斯是我们的队长,我为他骄傲,足球场上总会出现乌龙球,还有后场丢球导致第二个失球,这很常见,他展现了出色的个性,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