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解除 刘诗雯回归国乒

2017年01月17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苏斌)因主观畏难情绪较重而受到队内禁赛处罚的刘诗雯16日正式回归国乒女队参加训练,这意味着国乒对她的3个月禁令已经解除。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刘诗雯缺席了2016年10月在美国费城举行的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一个月后,国乒宣布暂停刘诗雯近期国际比赛的参赛资格,原因是其“主观畏难情绪较重,人一直处于消极状态”,刘诗雯也因此缺席了年底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据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透露,刘诗雯在月初报到时就在全体队员面前读了一份对此事的认识,但当时教练组感觉刘诗雯的认识程度还不够。经过10余天的检验,教练组认为已达到了对刘诗雯的警示效果,因此在16日让其正式归队参加训练。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7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