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澳网公开赛签表出炉 张帅幸运收获上上签

2017年01月14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网公开赛签表出炉 张帅幸运收获上上签

  广州日报墨尔本1月13日电 (记者 孙嘉晖) 2017网球赛季大幕开启,第一场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将于下周一展开正赛的争夺,今天,大赛组委会举行了抽签仪式。虽然费德勒跌落至17号种子,但总算没有抽到“下下签”,避开了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与穆雷镇守上半区。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小威签位不乐观,首轮就要对阵本西奇,此轮遭遇萨法洛娃,都是有实力爆冷的悍将。

  中国球员签运不错,张帅如今位列20号种子,首轮没有再遭遇实力派猛将,而是对阵资格赛选手,晋级希望大增,有望延续去年杀进女单8强的神奇表现。另外,彭帅是唯一首轮遭遇种子选手的中国金花,她将挑战卡萨金娜,其他选手首轮对阵形势为:段莹莹对阵资格赛选手,郑赛赛VS科维尼奇,王蔷VS卢西奇,韩馨蕴VS法尔科尼。

  1月14日,澳网公开赛资格赛将展开决赛轮的争夺,女单12号种子朱琳、19号种子张恺琳、22号种子刘方舟均将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唯一报名参赛的中国男网选手吴迪,最后一轮将挑战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