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伊布:我已经让质疑者闭嘴

2017年01月03日07: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伊布:我已经让质疑者闭嘴

  新华社伦敦1月2日电 效力于英超曼联俱乐部的瑞典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简称“伊布”)2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他的表现已经成功让那些在赛季前质疑他是否能成功适应英超的怀疑者“闭上了嘴”。

  35岁的“瑞典神塔”在2016年夏天加盟“红魔”曼联,职业生涯首次踏足英超联赛。不少人质疑这位前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星以如此“高龄”进入英超,是否还能适应英超的高强度节奏。但伊布用27场17球的出色表现,证明自己依旧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曼联在他的帮助下也显现了复兴的曙光,依旧在追逐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伊布表示:“我感觉棒极了。我不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多少年头,但我依旧在享受足球带给我的乐趣。当我来到英超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伊布说:“但显然,现在我已经成功让他们全部闭上了嘴。相信我,我享受这种感觉,它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