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莫耶斯吐槽曼联:说好的贝尔、小法当时都没来

2016年12月25日09: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莫耶斯吐槽曼联:说好的贝尔、小法当时都没来

   新华社伦敦12月24日电 节礼日率领桑德兰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前,前曼联主帅莫耶斯24日吐槽曼联招人不力。他表示,他执教时曼联曾经表示过要签下的贝尔、法布雷加斯、C罗和克罗斯都没能兑现,仅签下费莱尼一人。

   莫耶斯表示,他2013年接手曼联时就瞄准了贝尔:“我一直都觉得贝尔应该是属于曼联的球员,因此一直到最后都在尽力争取他。我们开出的价码比皇马还高,但是显然贝尔更青睐皇马。”

   莫耶斯还表示,法布雷加斯也曾经与曼联近在咫尺却失之交臂,弗格森还告知过他C罗也会回归,而克罗斯本人和其经纪人都曾表达过来曼联的意向,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当有媒体问莫耶斯这番吐槽是否意在暗示,曼联曾经的引援不力导致了执教成绩不如预期时,莫耶斯说,过去的事情已经无从假设,但很多曾经加入曼联的球员也并没有发挥积极作用。

   但莫耶斯也表示他并不后悔曾经在曼联的执教经历。“如果再来一次,我依然选择曼联,能够有机会执教曼联的人很少,这是一份荣耀。”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