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山东不敌新疆遭遇主场两连败

娄辰
2016年12月17日08: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山东不敌新疆遭遇主场两连败

  新华社济南12月16日电(记者娄辰)16日晚CBA联赛第18轮比赛拉开战幕,山东男篮主场迎战新疆男篮。山东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没能顶住新疆队的进攻,最终以106:120败北,遭遇主场两连败。

  比赛伊始,新疆队由周琦命中三分球开局,之后李根多次命中后仰投篮,带领新疆队拉开了比分。山东队进攻整体性不强,只能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取分。本节结束山东队以21:29落后。第二节,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发威,屡屡命中三分球,带领新疆队将分差越拉越大。到上半场结束,两队分差拉大到14分。

  易边再战,周琦在篮下连续送出盖帽,并多次干扰到山东队的篮下进攻,给山东队造成了很大麻烦。在山东队吴轲投进底角三分后,山东队以77:88落后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山东队做最后反扑,丁彦雨航强突篮下,李敬宇连续命中三分球,一度让山东队看到了追分希望。然而,新疆队亚当斯、西热力江相继命中三分球,遏制住了山东队的追分势头。最终,山东队主场106:120不敌新疆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本场比赛,山东队外援普莱斯由于骨折不能上场,陶汉林仍然处于停赛阶段,阵容轮转出现了较大困难。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