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欧联杯32强产生 西甲球队全部出线

2016年12月10日08:2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联杯32强产生 西甲球队全部出线

扬子晚报网12月9日讯(记者 汤敏)欧联杯32强9日凌晨全部产生,其中包括欧联杯12个小组的前两名共24支球队,以及欧冠8个小组的第三名。

北京时间12月12日19时30分,欧足联将举行欧联杯1/16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小组赛出线球队为费内巴切、曼联、希腊人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圣埃蒂安、安德莱赫特、圣彼得堡泽尼特、阿尔克马尔、罗马、久尔久阿斯特拉、毕尔巴鄂、亨克、阿贾克斯、塞尔塔、顿涅茨克矿工、根特、沙尔克、克拉斯诺达尔、佛罗伦萨、塞萨洛尼基、布拉格斯巴达、贝尔谢巴夏普尔、奥斯曼利体育、维拉里尔;以欧冠小组第三入围的有卢多戈雷茨、贝西克塔斯、门兴、罗斯托夫、热刺、华沙莱吉亚、哥本哈根、里昂。

本赛季欧战迄今为止表现最出色的仍是西甲球队,上赛季西甲前七名参加欧战赛事,全部进入淘汰赛阶段,晋级率是100%。上赛季西甲前三名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全部进入欧冠16强,欧联杯三连冠得主塞维利亚也晋级欧冠16强。上赛季西甲第四名比利亚雷亚尔在欧冠附加赛出局,转战欧联杯之后与上赛季分列西甲第五和第六的毕尔巴鄂和塞尔塔一起打进欧联杯32强。在本赛季西甲积分榜上,这七支球队排名最低的塞尔塔暂列第九。编辑:乔金玲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