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32强出炉 曼联出线成夺冠大热

2016年12月10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联杯32强出炉 曼联出线成夺冠大热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2017赛季欧联杯结束了第6轮小组赛的争夺,虽然有一场比赛延期,但其结果已不影响出线形势。曼联领衔,24支球队顺利从小组赛出线,与8个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小组第3名组成本赛季欧联杯的32强,1/16决赛的抽签将在下周一举行。

  从小组赛的战绩看,12支参战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最后有8支晋级,并有5队获得小组头名。加上欧冠8个小组第3名中的3支,本赛季共有11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晋级欧联杯32强,其中3队来自西甲,其余四大联赛各有两队。这样,西甲又一次成为本赛季欧战的最大赢家,共有7支球队晋级欧冠和欧联杯的淘汰赛。

  曼联昨天在客场获胜,姆希塔良打破僵局,博格巴助攻伊布打进他近6场比赛的第7球,“红魔”获得小组第2名出线。曼联总算没有最后时刻掉链子,考虑到他们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的位置,“红魔”竞逐英超前4名难度已经很大,或许力争欧联杯夺冠从而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才更为现实。因此,欧联杯对曼联和穆里尼奥不再是鸡肋,“狂人”14年前正是靠欧联杯的前身联盟杯起家的,或许欧联杯将在本赛季又一次拯救他。最新的夺冠赔率显示,曼联最被看好夺冠,斯科尔斯和欧文也都对曼联夺冠表示乐观,两人均表示,曼联的阵容足够有竞争力,淘汰赛中其余31支球队都不足以威胁“红魔”。  

  欧联杯第6轮小组赛战报

  (仅列欧洲五大联赛球队)

  A组 卢甘斯克黎明  0∶2 曼联

  C组 安德莱赫特   2∶3 圣埃蒂安

  C组 美因茨     2∶0 盖贝莱

  E组 久尔久阿斯特拉 0∶0 罗马

  F组 维也纳快速   1∶1 毕尔巴鄂竞技

  G组 帕纳辛奈科斯  0∶2 塞尔塔

  I组 萨尔茨堡     2∶0 沙尔克

  I组 尼斯       2∶1 克拉斯诺达尔

  J组 卡拉巴赫     1∶2 佛罗伦萨

  K组 国际米兰    2∶1 布拉格斯巴达

  K组 南安普敦    1∶1 贝尔谢巴工人

  L组 比利亚雷亚尔  2∶1 布加勒斯特星

  (黑体为晋级32强的球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