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吸取去年教训合力安排冬训 恒大将战迪拜国际杯

2016年12月10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吸取去年教训合力安排冬训 恒大将战迪拜国际杯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超、中甲各队近日逐渐进入新赛季的备战阶段,而广州恒大的队员们则依然享受着宝贵的假期。最新的消息显示,恒大将在明年2月受邀参加在迪拜进行的国际杯友谊赛事。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早前曾透露,球队明年1月将前往葡萄牙进行冬训,地点选择在里斯本的葡萄牙国家队训练营地。在此之前,恒大球员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在拿下国内赛事的三冠王后,斯科拉里给球队放了近四十天的假。恒大2016年年初因为受到世俱杯赛事的影响,在1月20日才开始冬训。此次没有世俱杯比赛束缚,假期和备战期的安排相对较为顺利。

  恒大今年年初状态不佳,主要原因被归结为冬训的不系统,而且冬训安排的几次热身赛都泡汤了。此次冬训备战应该会较为顺利,尤其是在热身赛安排上,恒大已经受邀参加明年2月的迪拜国际杯赛事。

  这一消息来自迪拜国际杯官网,国际杯一共邀请了8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哥本哈根、中日德兰、哥德堡等球队。根据安排,广州恒大将在2017年2月4日对阵中日德兰,2月7日对阵哥本哈根。另外广州恒大还将在2017年2月10日与挪威球队莫尔德进行热身赛。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还在积极联系其他的热身赛对手,在葡萄牙冬训期间也会进行热身赛,会在季前保证热身赛场次和质量。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