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火箭见湖人压不住火 净胜39分创两队分差纪录

刘艾林
2016年12月09日08:0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见湖人压不住火

  昨天,火箭队在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34比95狂胜湖人,并创下击败对手的最大净胜分差纪录。火箭居然有7人得分上两位数,首节就拿到43分扬眉吐气,报了赛季初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排名牢牢守住西部第四。湖人则是4连败后退出了西部前八。

  湖人在本赛季初的开局不错,连续击败了勇士、火箭等强队,一度让洛杉矶球迷感到兴奋,认为湖人有望复苏。然而一个多月过去,湖人有些原形毕露的感觉。本场比赛遇到了哈登领衔、攻击力强大的火箭,湖人遭到了与对手交锋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利。首节过后,火箭就令人惊讶地拿到了43分,打破了球队本赛季单节得分最高纪录,这也是休斯敦人2年8个月以来单节比赛的最高得分,上一次他们曾经打出过单节49分的纪录,那还是在2014年4月,对手居然也是湖人。昨天这场比赛火箭“老大”哈登倒是中规中矩没有获得“三双”数据,不过架不住火箭“遇到湖人就压不住火儿”,全队有7人得分上两位数,获得全队最高分的居然是替补登场的埃里克·戈登,他命中8记三分砍下26分,火箭得以最终39分轻取对手。此前火箭击败湖人的最高净胜分差纪录为32分,发生在1972年,此次火箭众将神勇发挥打破了尘封44年的纪录。此役过后火箭4连胜稳定住了西部第四的排名,而湖人则是4连败被踢出了西部前八。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