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保罗-乔治复出 步行者客场击败快船

2016年12月05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复出,最终,步行者在客场以111-102击败快船,本赛季对快船完成横扫。

得分方面,快船队的格里芬拿了24分和16个篮板,保罗贡献18分和11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5分,克劳福德得了14分。步行者队赛迪斯-杨得了17分和7个篮板,杰夫-蒂格得到15分,蒙塔-埃利斯贡献14分,罗德尼-斯塔基拿了16分,迈尔斯-特纳和CJ-迈尔斯各得12分。

第一节,回到主场的快船队火力全开,雷迪克命中3个三分球,巴莫特也锦上添花,他们以23-8开局。随着小布投三分造成费尔顿犯规,三罚全中,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8落后。

第二节开始,步行者队打出8-0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5分。小里弗斯、格里芬分别进攻得手稳住局势,格里芬保持攻击性拿下4分,雷迪克又中2个三分,他们率队以12-6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52-48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快船队状态全无,乔治连得5分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步行者队以59-52反超7分。蒂格跳投命中,迈尔斯三罚全中,步行者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快船队追回3分,艾利斯和斯塔基联手6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3-69领先14分。

第四节,快船队终于状态复苏,克劳福德挺身而出独得5分,保罗和格里芬也各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波,快船队追至86-96。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7-100领先。格里芬跳投不中,乔丹争抢篮板时犯规,特纳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8.9秒时步行者队以109-100领先。保罗左翼三分不中,蒂格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1-102获胜。

双方首发:

快船队: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步行者队:蒂格、埃利斯、乔治、赛迪斯-杨、特纳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