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获戴维斯杯冠军

2016年11月29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萨格勒布11月27日电  (记者薛群)27日,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进行的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决赛最后一天,阿根廷队连赢两场单打,以3∶2击败克罗地亚队,捧起戴维斯杯冠军奖杯。

  这是阿根廷队第五次闯进决赛后,第一次将冠军收入囊中,成为世界上第十五个赢得戴维斯杯冠军的队伍。

  在前两天的2单1双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以2∶1领先,赢来赛点。27日,在第一场单打中,主队的西里奇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连胜两盘,胜利在望,可第三盘他却被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成功抢7得胜,随后西里奇又连丢两盘,以2∶3惜败。第二场比赛在克罗地亚老将卡尔洛维奇和阿根廷的德尔波尼斯之间进行。在德尔波特罗的胜利鼓舞下,德尔波尼斯一鼓作气,以6∶3、6∶4和6∶2连赢3盘,让阿根廷队笑到了最后。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9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