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波神31分罗斯18分 纽约擒开拓者重回东部第7

2016年11月23日13: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107-103击败开拓者,尼克斯拿下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战绩提升到7胜7负,排名东部第7,这是尼克斯自2016年1月20日以来首次胜率达到50%。波尔津吉斯砍下31分9篮板,罗斯得到18分终场前6.8秒投进关键球,安东尼17分,利拉德为开拓者贡献22分。

首节开始,两队展开对攻,打得不可开交。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比赛表现出色,一开场就是一记漂亮的后撤步三分命中的精彩进球,利拉德利用队友掩护切入禁区收到迈克勒姆分球空接暴扣。哈克里斯投进三分助开拓者打破僵局,埃德-戴维斯首节状态神勇5投4中贡献8分,开拓者建立9分领先优势。安东尼此时站了出来,连中两球,尼克斯28-33落后开拓者5分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开战,赫南戈麦斯上篮打进,波尔津吉斯在篮下接球假动作晃开防守者灌篮拿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1分。詹宁斯传球策动,尼克斯多点开花,波尔津吉斯突破防守残暴隔扣,罗斯底线切入大幅度拉杆颇有重返巅峰的感觉,安东尼三分命中,尼克斯轰出11-3反超开拓者7分。开拓者回敬尼克斯一波8-2,将差距压缩到1分。安东尼命中个人本场第三记三分,埃德-戴维斯上篮得手,开拓者58-60落后尼克斯2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波尔津吉斯在上半场拿到17分,其中12分来自第二节。

易边再战,利拉德大发神威,先是三分命中,随后助攻哈克里斯上篮打进,开拓者反超尼克斯。罗斯、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先后投篮取分,尼克斯将比分咬住。比赛进入相持状态,两队交替领跑。波尔津吉斯再送精彩进球,空切收到詹宁斯妙传接力重扣。詹宁斯助攻库兹明斯卡斯投进三分,尼克斯81-81追平开拓者进入第四节。詹宁斯在前三节送出11次助攻,已经平赛季纪录。

末节决战,开拓者连中两球先声夺人。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赫南戈麦斯灌篮取分,库兹明斯卡斯突破上篮再添两分,尼克斯反超比分。暂停回来,开拓者打出一个5-0再度领跑,波尔津吉斯三分再中,考特尼-李补篮打进,尼克斯再次反超。比赛进入关键时刻,罗斯连中两球,库兹明斯卡斯接到罗斯传球三分命中,尼克斯领先4分。利拉德两罚全进。罗斯运球单打后撤步中投命中,尼克斯领先4分,只给开拓者留下6.8秒。波特兰人再无力回天,随着迈耶斯-伦纳德三分不中,尼克斯4分险胜。

首发阵容

开拓者:普拉姆利、埃德-戴维斯、哈克里斯、迈克勒姆、利拉德

尼克斯:奥奎因、波尔津吉斯、安东尼、考特尼-李、罗斯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