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恩比德发威76人“射日” 三巨头飙分勇士七连胜

2016年11月21日08: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NBA-恩比德发威76人“射日” 三巨头飙分勇士七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体育专电 恩比德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在中锋位置上的威力,在19日的美职篮常规赛中,他以高效表现带领费城76人队120:105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三巨头则联手砍下82分帮助金州勇士队124:121小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迎来七连胜。

恩比德在76人与太阳队的比赛首节展现了无穷潜力,在短短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17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76人队也在该节过后建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布莱索在第二节充当了太阳队进攻端的排头兵,但依然没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76人在下半场继续控制着比赛节奏,最终获胜。

本场比赛恩比德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26分,再次刷新了自己的单场得分纪录,同时抢下7个篮板,队友罗德里格兹则有8分8篮板及11次助攻的表现。太阳的布莱索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有5个篮板6次助攻。

勇士在当日比赛中遇到雄鹿的强力阻击,在比赛仅剩10秒的情况下仅领先2分,不过格林关键抢断为球队争取到了锁定胜局的机会,汤普森随后罚球一锤定音帮助球队豪取七连胜。

本场比赛“汤神”发挥稳定砍下29分,杜兰特则有33分与5次助攻,库里尽管未能找到状态全场只有三成命中率,依然拼下20分5次助攻,三巨头合力贡献82分。“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以30分领衔雄鹿队,帕克也有28分入账。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休斯敦火箭111:102战胜犹他爵士;新奥尔良鹈鹕121:116小胜夏洛特黄蜂;波士顿凯尔特人94:92绝杀底特律活塞;达拉斯小牛87:95不敌奥兰多魔术;迈阿密热火114:111险胜华盛顿奇才;孟菲斯灰熊93:71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快船102:95击败芝加哥公牛。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