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休战乔治两双 骑士客场不敌步行者

2016年11月17日11: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迎战骑士,最终骑士以93-103不敌对手。

骑士队詹姆斯轮休,乐福得到27分16篮板,欧文24分2篮板7助攻,汤普森12篮板。

步行者队5人得分上双,乔治两双21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蒂格20分4篮板8助攻,特纳12分8篮板。

骑士开局短暂领跑后,步行者轰出一波11-0反超8分。乐福连进两球为骑士稳住局面,骑士派出全替补阵容,保罗-乔治连进两球带领步行者继续猛攻,步行者30-19领先骑士11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开战,欧文重新披挂上阵连进3球,带领骑士奋起直追。特里斯坦-汤普森奉送精彩一击,接到欧文传球隔扣两名步行者球员。乐福三分命中,骑士在第二节打出14-5,步行者领先优势只剩2分。蒂格连取7分,助步行者再度拉开11分差距。欧文和乐福先后投进三分,两位巨头带领骑士奋力追赶,将分差缩小到1分。乔治和迈尔斯-特纳联手取分,步行者稳住局面,以50-45领先骑士5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骑士在第二节团队配合水准有了提升,全队在第二节送出7次助攻。欧文在第二节6投5中独取12分,乐福上半场15中7贡献17分8篮板。

下半场大幕拉开,骑士连续3次进攻没有打成,步行者把握机会再次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1分。迈尔斯-特纳镇守篮下送大帽,他在前三节完成4次封盖。欧文连投带传利用突分带领骑士缩小差距,乐福投进个人本场第四记三分球,骑士将差距压缩到4分。乔治和布鲁克斯先后投进三分,步行者火力凶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麦克雷远射命中,布鲁克斯第三节最后一攻上篮打进,步行者80-68领先骑士12分进入第四节,乔治在第三节贡献12分。

第四节决战,骑士第二阵容火力不俗,助球队缩小分差。欧文重新登场中投命中,骑士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14-6落后4分。步行者多点开花回敬骑士一波9-0,分差拉大到13分。弗莱投进三分,骑士本赛季11场比赛场场命中至少10记三分。埃利斯和赛迪斯-杨先后投篮取分,步行者领先12分。欧文连续两投不进,乐福两罚全失,骑士进攻哑火无力回天,步行者稳扎稳打主场告捷,骑士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首发阵容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理查德-杰弗森、香珀特、欧文

步行者:迈尔斯-特纳、赛迪斯-杨、乔治、埃利斯、蒂格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