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训练课:进入赛前恢复调整阶段

2016年11月14日0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训练课:进入赛前恢复调整阶段

新华社昆明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13日,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国足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球队以拉伸训练和演练定位球为主。

国足13日的训练课从下午16:05开始,里皮依然保持着亲力亲为布置场地的习惯,抱着人墙架在球门前插了起来。记者数了一下,在球门线附近共有10个红色人墙架,在禁区线附近则有5个黄色人墙架。虽然在15分钟的媒体开放时间大家没有看到球员演练定位球,但记者们纷纷猜测今天训练课的重要内容将是定位球。

在另一块场地,球员们在体能教练带领下进行垫上练习,主要以恢复拉伸为主。除了进行常规的仰卧起坐、仰卧举腿、悬垂举腿外,体能教练又带领大家做平板支撑和瑜伽动作,包括瑜伽中常见的双腿背部伸展式及扭背双腿伸展式等。

本次训练课除梅方在酒店调整外,其余24名队员均到场。

据悉,14日国足与卡塔尔队将在拓东体育场进行官方训练课并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