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绍兴站结束 上海队继续排名榜首

2016年11月02日07: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绍兴11月1日电  (记者季芳)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浙江绍兴站比赛1日结束。在当日进行的第十八轮比赛中,此前领跑积分榜的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5∶1.5击败积分垫底的深圳龙岗队,以30分的积分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上赛季冠军北京北奥队出人意料地以0.5∶4.5负于杭州队,虽然仍位列积分榜第二位,但与头名上海队的分差已拉大到4分。

  两支有降级之忧的队伍本轮比赛都拼出了好成绩。成都棋艺学院队与名将韦奕领衔的江苏绿羊温泉队打成平手,双方各有1分入账。广东深圳华阳队发挥则更为出色,以3∶2力克重庆体彩队。其中,徐英伦战胜了状态欠佳的名将周唯奇,印度外援甘古利则战胜王晨,为广东深圳华阳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12月初,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站将在深圳举行。届时,12支队伍将再度集结,为冠军和保级进行最后的争夺,排名垫底的两支队伍将在下赛季降级。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2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