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在广州开赛

2016年11月01日07: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在广州开赛

新华社广州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田建川、梁金雄)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11月1日在广州开赛。该赛事是目前中国奖金最高的斯诺克职业赛。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A级赛事,由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比赛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本届中锦赛球员阵容星光熠熠,丁俊晖、塞尔比、宾汉姆、特鲁姆普、希金斯等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悉数到场。

丁俊晖说,他的台球之路从广州起步,“在接下来的几天将享受比赛”。11月1日晚,他将与香港名将傅家俊上演“中国德比”。

主办方介绍,本届中锦赛总奖金高达65万英镑(约合536万元人民币),是目前中国奖金最高的斯诺克职业赛,其中冠军奖金高达20万英镑(约合165万元人民币)。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