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卡哇伊27分加嫂20+11 马刺客场灭火迎四连胜

2016年10月31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圣安东尼马刺客场106-99战胜热火迎来常规赛开局四连胜。球队当家球星莱昂纳德进出场29分便拿下27分和6次助攻帮助马刺赢球的同时还送给了对手开局两连败。

马刺本场多点开花,加索尔拿下20分11篮板,替补上场的米尔斯得到18分,大卫·李砍下8分11个篮板,戴德蒙拿下9分8篮板,阿尔德里奇本场休战。

热火方面,“大白边”怀特塞德拿下27分15篮板,德拉季奇砍下25分5助攻,温斯洛18分5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拿下12分。

比赛一开场,马刺上来就是一个10-0的攻击波。此后,热火依靠怀特塞德、温斯洛连续冲击篮下和维特斯外线三分逐渐将比分追上。本节末,马刺队连续制造杀伤利用罚球得分,首节结束,马刺24-19领先。

第二节,马刺的进攻打的风生水起,莱昂纳德、加索尔火力全开,球队打出了一个17-4的攻击波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两位数,热火只能依靠温斯洛连续冲击篮下让比分差距不被继续扩大。次节过半,热火逐渐找回手感,德拉季奇、巴比特连续命中三分,怀特塞德连续强攻制造杀伤,热火渐渐将比分追回。好在加索尔、西蒙斯连续得分稳定局势,上半场结束,马刺52-44领先。

易边再战,加索尔三分得手,大卫·李篮下命中,马刺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十分。随后巴比特和维特斯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又缩小了分差。暂停过后,马刺并没有太大的起色,热火又是一个11-0的攻击高潮。关键时刻,马刺替补开始发力,米尔斯、西蒙斯联手,打出了一个9-2的攻击波,帮助马刺77-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温斯洛和大白边连续冲击篮下,一度将比分追至79平。之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加索尔连续得手,马刺一度再次拉开分差,但随后,泰勒·约翰逊、德拉季奇连续反击,热火将比分反超。本节中段,怀特塞德右腿受伤一度下场接受治疗,比赛的最后1分钟,德拉季奇快攻得手,热火仅落后2分,但马上莱昂纳德单打造犯规,马刺重新取得4分领先。最后时刻,莱昂纳德抢断成功,迫使对方使用犯规战术,热火回天无力,马刺106-99拿下比赛,收获开局四连胜。

双方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怀特塞德、巴比特、温斯洛、维特斯

马刺:保罗·加索尔、大卫-李、莱昂纳德、帕克、安德森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