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打切尔西输了0比4 狂人“魂断”斯坦福桥

李斌
2016年10月25日07: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狂人“魂断”斯坦福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统率曼联的“狂人”穆里尼奥倒戈斯坦福桥,成为本轮英超的焦点话题。但这场比赛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激烈,曼联以0比4输给了孔蒂率领的切尔西。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第一时间走向孔蒂对其耳语。虽然双方并没有透露当时的对话,但英国媒体通过唇语专家揭开了谜底:“这只是我的意见,你不该在4比0的时候还去鼓动球迷,而是应该在1比0的时候做这种事情,在4比0的时候还这样做就是种侮辱。”这个解读是否准确还不得而知,但已经让英国媒体感到兴奋。

  孔蒂对自己在4比0后的言行进行了辩解:“我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因此我知道自己应该在球场上如何表现。我听到曼联球迷在支持自己的球队,因此我要求我们的球迷也为我们的球员鼓掌,所有球员都配得上掌声。我和穆里尼奥没有问题,我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的行为很正常,我没有取笑任何人,因为我懂得尊重。”

  这个谜案无论有什么样的答案其实都没有关系,关键的是穆里尼奥已不再是“独一无二的那一个”,人们甚至将他和前任范加尔、莫耶斯开始进行对比,曼联复兴的道路显然还非常艰难。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