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国锦赛首轮全面开战 中国军团将遇较大挑战

2016年10月24日14: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6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展开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共有9位选手出战。在昨日率先进行的几场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中国选手周跃龙都已顺利闯入第二轮。

昨日的资格赛中,丁俊晖和梁文博均通过逆转才艰难晋级。今日两人将继续出战。丁俊晖的对手是格雷斯,想必经历了资格赛的苦战,丁俊晖一定会更加积极地调动自己,力争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梁文博在资格赛逆转梅希文后今日又迎来了一场中国德比,他的对手陈子凡在资格赛中击败队友田鹏飞晋级。梁文博刚刚夺下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气势正盛,面对大赛经验不足的陈子凡,只要他放平心态正常发挥,晋级难度不大。

此次国锦赛,除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三位名将外,中国还派出张健康、徐思、袁思俊等年轻小将。正赛首轮,张健康的对手是英国名将宾汉姆,对于这位18岁的小将来说,与高手较量本身就是一个提高的过程,他需要做的就是尽情释放自己,尽全力与对手周旋,结果远没有过程重要。16岁的袁思俊本轮将对阵特鲁姆普,后者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袁思俊过关的难度较大。徐思本轮的对手将是马克·威廉姆斯,对手多变的战术将给徐思制造更多的麻烦。肖国栋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李行挑战李·沃克、颜丙涛将迎战邓恩。

首轮比赛将在24日下午展开,中国选手能有几人顺利过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