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美丽落幕

2016年10月23日22: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美丽落幕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10月23日,“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重庆女子半马)在南滨路鸣枪。这场颜值超高的女性跑者盛会,吸引了海内外8500名选手参赛,创参赛人数新高。

由乐视体育重庆分公司承办、进入第二个年头的重庆女子半马报名情况相比去年更加火爆,8月报名通道开启后短短4分36秒,报名破1000人。仅55小时10km及半程组的线上个人名额就被疯抢一空。今年参赛人数达到了85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800人,10公里2200人,迷你马拉松4500人,亲子组1000人。

乐视体育直播团队在现场设置了包括4台无人机在内的27个机位,多角度全方位记录了这场颜值超高的女性跑者专属赛事,通过乐视体育、乐视视频的移动端、PC端,以及乐视超级手机和乐视超级电视,四屏直播本次比赛,实时竞赛画面、现场访谈、专题短片相结合的视觉呈现,传达比赛初心——“只为更好”。

今年的重庆女子半马最显著的变化之一是赛场内多了许多鲜花,欢迎区由超过4000支玫瑰的鲜花通道,除此之外还提供贴心的赠花、按摩、补妆、美甲等赛后服务,为跑者们打造了专属女性氛围。美女跑者们在关门时间内完赛后,半程和10km组的选手都获得了由珠宝品牌周大福定制的纯银完赛项链;迷你组和迷你亲子组的选手得到的是由组委会精心设计的纪念币,而亲子组的小朋友则是精美的“宝宝奖牌”。

郑文荣以1小时26分25秒第一个冲过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终点线,“今天和8500名女性一起奔跑,感觉非常特别,心情也格外美丽,希望通过这项赛事的比赛,能够吸引更多的女性参与到跑步这项健康的运动,进一步提升跑步在中国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女性跑出健康,跑出美丽。”郑文荣表示。目前,重庆女子半马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将申请该赛事为铜标赛事。

“作为一项女性专属的马拉松赛事,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比普通的马拉松赛事相比具有独特的体育营销属性,也更吸引眼球。融合乐视体育生态体系的体育营销,打通体育IP上下游链条,实现所有新媒体平台全覆盖,并且能够和体育场景融合,实现互动精准营销。为各大品牌拓宽营销深度和广度,从而打造出更具影响力的推广效果。”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强炜表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