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广马号码布要印姓名吗?组委会邀你投票决定

记者 许蓓 通讯员 陈建族
2016年10月22日09: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组委会邀你投票决定

  昨天,记者从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即日起,广州马拉松赛开展“号码布是否加印姓名,选手说了算”的投票活动,广大跑友可以通过广州马拉松的官方微信平台,对今年广马号码布是否要加印选手个人姓名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届时,广马组委会将向社会公布最终的投票结果,并根据投票结果决定今年的号码布是否加印参赛选手姓名。

  近年来,在比赛号码布上加印参赛选手的姓名成为一种彰显赛事个性化服务的潮流,也让号码布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但也有不少跑友认为,号码布印选手姓名使个人隐私得不到保护,个人信息泄露会造成一定隐患。举办此次投票活动,充分体现了广马组委会尊重广大跑者意见、重视选手的个性化与人性化的服务需求,同时也能增加广大跑者对广州马拉松赛的参与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