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组图:冬博会搭台 水立方开课

2016年10月22日11: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组图:冬博会搭台 水立方开课

人民网北京21日电(记者 徐烨摄影报道)10月21日,首届北京冬博会展区,前国家男子冰壶队队长王滨江正在为观众普及冰壶知识。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和轮椅冰壶赛事场馆,水立方特别在冬博会展区内开设了冰壶知识课堂。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冰壶对大众而言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冰上竞技项目,因为该项赛事进入中国的时间较短,专业冰壶场地又非常少,大多数人没有直接接触这个项目,对这个项目知之甚少,因此水立方有义务也有责任推广这个项目,让它亲民化、普及化。

课堂上,王滨江为现场观众生动地讲解了冰壶运动的历史、特点以及趣闻趣事,水立方还提供了冰壶、冰壶刷、冰壶鞋、手套、助滑器等实物,让观众零距离接触冰壶项目。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