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超新赛季滨州揭幕 山东魏桥力克深圳宝安

2016年10月16日09: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乒超新赛季滨州揭幕 山东魏桥力克深圳宝安

  新华社济南10月15日体育专电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15日于山东滨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由男子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马龙领衔的山东魏桥队3:1逆转战胜深圳宝安明金海队。

  首盘,马龙对阵刘吉康,马龙有些慢热,被刘吉康接连拿下两局。第三局一开始,马龙状态回升连拿7分,以11:5取胜。第四局,刘吉康发挥更加出色,以11:5拿下,3:1爆冷为客队先拿一分。

  第二盘,山东魏桥队的林高远战胜深圳队的崔庆磊,为主队追回一分。第三盘,闫安/林高远对阵刘吉康/任浩再下一城。第四盘,马龙再度上场并找回状态,战胜崔庆磊,帮助山东魏桥队主场3:1胜出。

  山东魏桥队主教练尹肖赛后说:“由于马龙前段时间参加活动较多,系统训练时间较少,因此状态尚未完全恢复,相信在3场到5场球过后,马龙的状态才会调整到最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