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皇马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 “总裁”不高兴

周婉琪
2016年09月26日07: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连平 “总裁”不高兴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西甲第6轮,没有梅西的巴萨仍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但C罗与贝尔则连场哑火,皇马遭遇两连平,对巴萨的榜首优势缩小为1分。罕有地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被换下的C罗“总裁”,自然“不高兴”。

  皇马在客场被拉斯帕尔马斯以2比2逼平,C罗、贝尔与莫拉塔组成锋线三叉戟,但最终是阿森西奥和本泽马进球,而顽强的主队两度扳平比分。两场平局算不上危机,皇马主帅齐达内坚称C罗和贝尔进球是迟早的事情。“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没有战斗到底,未能时刻全神贯注,足球就是如此残酷。”齐达内说。相对而言,齐达内对皇马的防守更不满,一是门将卡西利亚表现低迷,然后是法国后卫瓦拉内连续犯错,这名当年的新星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进步。

  这场比赛的焦点还因C罗发脾气而被转移,无端被中途换下是C罗难以接受的,他一脸严肃地离开球场,看台上的球迷向他发出嘘声,他对换下他的巴斯克斯态度冷淡,下场后只是勉强碰了一下齐达内伸过来的手后就一屁股坐上替补席,更愤愤地摔掉了手带。赛后,《马卡报》说:“C罗因被换下场而拉长脸。”C罗上赛季踢满了西甲前34轮,仅因伤病缺席了几场比赛,而本赛季已经有两次被换下。对此齐达内表示:“没必要放大C罗的不满,显然他希望一直留在场上,但我必须做出选择,他需要休息,因为我们很快要对阵多特蒙德。”

  另一场比赛,巴萨在客场以5比0大胜希洪,梅西因伤缺阵,内马尔接过梅西的指挥棒,成为进攻发动机,并且梅开二度,苏亚雷斯也有一球进账。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