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保级“三国杀”中永昌亚泰形势险恶

2016年09月26日08: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保级“三国杀”中永昌亚泰形势险恶

   新华社石家庄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王浩宇)25日晚的中超联赛中石家庄永昌3:2艰难战胜长春亚泰,与此同时身处保级“三国杀”中的杭州绿城3:0横扫江苏苏宁,收获第29分。同样面临仅存的理论保级希望,赛后发布会上永昌和亚泰的代理主帅李金羽和李章洙均表示,希望努力到最后一分钟,带队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本轮开战前,石家庄永昌、长春亚泰、杭州绿城分别以21分、23分、2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前三,保级“三国杀”中杭州绿城的表现无疑重要。虽然当晚永昌成功捍卫主场,但杭州绿城斩获3分让永昌和亚泰的保级之路愈发被动。

   李章洙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亚泰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上半场被罚下一人让我们非常困难,但两球落后我们将比分扳平,把完全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他说。

   亚泰本赛季主客场遭绿城双杀,本轮绿城成功拿分,保级形势更加恶化。李章洙说:“现在的处境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作为一个职业球队,我们会努力到最后一分钟,这是我们需要拿出的姿态。”

   “我很累,真的很累,还好今天取胜了,这种比赛精神的紧绷程度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李金羽说,战胜亚泰非常侥幸,接下来的比赛全队还要认真对待。

   虽然本赛季永昌面对绿城主客场均未落败,但本轮收获3分后保级形势实际未有改变。“还没有考虑其他球队的情况,只希望把每一场比赛打好。”李金羽表示,“希望能对得起永昌球迷和石家庄这座城市,间歇期我们还会有一些调整,希望会有更好表现。”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