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第6轮焦点战 鲁尼替补 “红魔”大胜

周婉琪
2016年09月25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尼替补 “红魔”大胜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送上新惊喜,6分钟内连入三球的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4比1战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红魔”止住联赛连败,穆里尼奥让鲁尼打替补的战术变革也令曼联的进攻耳目一新,天价新援博格巴也终于斩获在“红魔”的处子球,并有多次关键传球。

  本赛季的社区盾比赛,曼联曾凭借伊布的进球绝杀莱斯特城。昨晚,穆里尼奥终于把队长鲁尼留在替补席,改由拉什福德、马塔和林加德支持单前锋伊布,博格巴与埃雷拉坐镇中场,这仅仅是鲁尼近119场英超比赛中第3次当替补,不过调查显示有超过90%的球迷支持穆帅的决定。全场的技术统计显示,“红魔”全面占优,射门次数以16比10领先,控球率超过67%,上半场就以4比0锁定胜局,这也是莱斯特城首次在英超上半场丟4球。布林德的脚风不错,曼联的4个进球都与他有关,他的角球分别助攻斯马林和博格巴头球破门,一记凌空拨球帮助马塔破门,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而马塔则接应布林德的战术角球助攻拉什福德破门。

  此外,比赛中还出现有趣的一幕,一位身着黑衣,发型、长相、身形都酷似伊布的球迷冲进了球场与伊布面对面,被逗乐的伊布还用手拍了拍这位“兄弟”的头,不过这位“不速之客”还是被场边的安保人员制服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