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资格赛签表现“中国德比”

葛晓倩
2016年09月23日07:5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资格赛签表现“中国德比”

  北京晨报讯(特派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6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进行了资格赛的抽签,8名出战的中国球员将为最后的正赛名额而战。

  今年的武网资格赛头号种子是来自俄罗斯的卡萨金娜,她是WTA冉冉上升的新星。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爱沙尼亚人康塔维特。2号种子麦克海尔刚刚在东京公开赛上战胜斯尼亚克娃,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她在首轮的对手是中国姑娘朱琳,后者持资格赛外卡出战。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韩馨蕴首轮的对手就是在东京赛决赛中输球的斯尼亚克娃,段莹莹将要迎战萨斯诺维奇,刘畅的对手是英国姑娘沃特森,杨钊煊和张恺琳分别迎战里斯克、格尔格斯。而王雅繁和王蔷将会展开一场“中国德比”,她们中的一个将会成功晋级第二轮。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张恺琳和格尔格斯的比赛将在2号球场举行。不过,中国军团之中率先出场的却是韩馨蕴,她在3号球场迎战斯尼亚克娃。虽然捷克姑娘最近手感不错,但韩馨蕴也刚刚在广州公开赛上有不错的发挥。在首轮比赛中,面对前法网亚军埃拉尼,她耗时3小时09分钟和对手打满了3盘,但最终在决胜盘抢七不敌意大利老将。不过,后者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时发出了几个下手发球,引发了不少争议以及嘘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