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广网女双彭帅、穆罕默德组合2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沈钊
2016年09月23日09: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网女双彭帅、穆罕默德组合2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中新社广州9月22日电 (沈钊)22日广网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上,彭帅、穆罕默德组合以大比分2:0横扫对手布拉迪、里斯克组合,晋级四强。赛后彭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明天对阵刘畅、逯佳境组合,能够全力以赴。

  据了解,21日,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曾在广网女单八强赛上以4:6、1:6比分败给利斯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彭帅22日赛场上的发挥。彭帅、穆罕默德组合当天以6:1、6:2比分连下两盘,横扫对手布拉迪、里斯克组合,证明了中国金花的实力。

  23日,彭帅、穆罕默德组合将对阵刘畅、逯佳境组合。彭帅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和刘畅组合比赛,不能说结果会怎样,只能说会全力以赴,希望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彭帅称,接下来会在力量上加强训练,毕竟自己并非是在跑动上有优势的选手。“现在的状态说不上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相比于手术完不久的恢复阶段,已经好了很多。”彭帅称,今天比赛她的发挥并不是比昨天好多少,而是由对手的特点决定的,因为利斯基的打法以快、重著称,这使得状态尚未完全恢复的她觉得有些使不上劲。

  最后,在谈及术后饮食禁忌的问题上,彭帅调皮地说:“实际上对我来说,除了兴奋剂不能吃,其他的都没问题。”(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