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爱的民益”公益项目落地2016舟马招募环保行动跑者

2016年09月22日13: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爱的民益”公益项目落地2016舟马招募环保行动跑者

据了解,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组委会联合人民网、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爱的民益”公益项目系列之环保跑者行动计划。环保跑者行动计划将于11月20日舟马赛事当天开展,并有本土公益组织和相关机构共同参与。

“爱的民益”是人民网与中迹体育联合发起的公益品牌。“梦想1公里”是“爱的民益”首个项目,在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上首次推出。“梦想1公里”是在常规马拉松赛事上为残疾人设计距离为一公里的马拉松体验跑。

2016舟马的环保跑者行动计划为“爱的民益”公益项目之一,呼吁“为爱发声”,招募更多环保行动跑者,与全部由聋哑人组建的环保志愿队——舟聋·海嶝酷乐环保志愿队一同加入环保跑者行动计划,替聋哑人士发出爱的呼吁。

此次活动即日起至10月20日期间面向全社会招募,共招募200名个人以及50组家庭环保行动跑者,以家庭名义报名的要求一名3-13岁儿童与至少一位家长/法定监护人共同报名参加活动。有意向报名者可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拨打电话0580-3051815进行报名,报名费用50元/人,10周岁及10周岁以下儿童免费。

报名成功的环保行动跑者可于11月18日-19日到指定地点领取环保行动号码布、参赛T恤、盛衣包、环保清洁工具等物资。11月20日当天,环保行动跑者将进行集合、检录并跟随在马拉松队伍最后方,完成6.5公里健身跑到清洁工作,还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公益证书。

“爱的民益”公益品牌联合国内各大马拉松平台持续落地,将人民网权威公信的形象、全媒体矩阵化的传播平台与线下赛事运营资源整合实力相结合,共同为中国蓬勃发展的体育产业注入公益的力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