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阿森纳

联赛杯-扎卡世界波新援1传2射 阿森纳4-0大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21日08:50

阿森纳队员庆祝。
阿森纳队员庆祝。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1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9月2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丁汉城市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4比0大胜诺丁汉森林,扎卡连场世界波,卢卡斯-佩雷斯梅开二度后助攻张伯伦进球。最终阿森纳客场4-0击败诺丁汉森林闯进联赛杯第四轮。

第4分钟,阿德莱德禁区弧顶处右脚打门,球踢飞了。第13分钟,阿克波姆大禁区外围远射,诺丁汉森林门将斯托伊科维奇侧身将球扑出。第20分钟,本特纳左路内切后起左脚打门,皮球偏出。

第23分钟,扎卡大禁区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向球门左上角,斯托伊科维奇虽扑到了皮球,但球速太快,球还是钻进了网窝,阿森纳1-0领先。扎卡连续两场比赛几乎都在同一个位置世界波远射破门。这个进球是阿森纳在联赛杯的第400球。

第45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波反击,张伯伦中路带球向前,分给右路的阿克波姆,阿克波姆直塞阿德莱德,阿德莱德在禁区右侧倒地垫射,皮球稍稍偏出。半场战罢,阿森纳1-0诺丁汉森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德莱德中路带球突破被诺丁汉森林后卫绊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佩雷斯主罚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佩雷斯中路一记直塞,阿克波姆迅速插上禁区内被绊倒,阿森纳点球,佩雷斯主罚命中,2-0。这是佩雷斯代表阿森纳的首个进球。

第70分钟,阿克波姆左路一记直塞,佩雷斯前插禁区左侧得球后,倚住对方后卫内切之后再晃过门将,推射空门打进,3-0。第79分钟,埃尔内尼接应张伯伦张伯伦左路的横敲,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球打高了。

第82分钟,阿森纳连换二人,泽拉勒姆和维尔洛克替补登场。第86分钟,别列克替补登场换下尼尔斯。第92分钟,佩雷斯中路送出直塞球,张伯伦禁区中路跟进推射破门,4-0。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0诺丁汉森林。

双方出场阵容:

诺丁汉森林(4-4-2):38-斯托伊科维奇/17-佩雷拉、4-曼西恩内、5-米尔斯、2-里查伊/22-卡萨米(68’18-卡拉约尔)、8-科恩、10-兰斯布里、12-杜米特鲁-卡多索(80’20-利卡)/11-奥斯本、14-本特纳(39’维里奥斯)

阿森纳(4-2-3-1):26-马丁内斯/梅特兰德-尼尔斯(86’37-别列克)、5-加布里埃尔、16-霍尔丁、3-吉布斯/29-扎卡、35-埃尔内尼/15-张伯伦、31-阿德莱德(82’40-泽拉勒姆)、32-阿克波姆(82’68-维尔洛克)/9-卢卡斯-佩雷斯。

【1】【2】【3】【4】【5】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