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国际动态

俄黑客再公布禁药名单 数名里约奥运冠军在列

扬体
2016年09月18日11:1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黑客再公布禁药名单 数名里约奥运冠军在列

  俄黑客又公布禁药名单 数名里约奥运冠军在列

  北京时间昨天,英国反兴奋剂组织首脑表示,有53名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英国运动员的用药信息被俄罗斯黑客组织“幻想熊”盗窃。这些消息是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数据库中被盗的。这些运动员被指利用兴奋剂豁免权服用了被允许的禁药,以此来治疗疾病。

  而据最新消息,俄罗斯黑客组织“幻想熊”已在网上公布第三批涉用“兴奋剂豁免权”的运动员名单,总计11人,涉及英国、丹麦、澳大利亚、西班牙和德国等5个国家,有数名是奥运奖牌甚至金牌获得者。这11人中,有4名英国运动员。其中,劳拉-特洛特曾获得过4枚奥运金牌,她在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均获得了女子自行车团体追逐和全能赛冠军。此外,据外媒报道,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居然出现了“组团服药”的现象,这个项目多达6人药检不过关,而这6人取得的成绩是冠亚季军和第4、6、7名。扬体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