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大牌众多 2016年中网公布单打名单 

王笑笑
2016年08月26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公布了单打正赛名单,威廉姆斯姐妹、伊万诺维奇德约科维奇穆雷纳达尔等网坛明星都将参赛。在这份堪称豪华的参赛阵容中,包括11位大满贯单打冠军。本届中网将于9月25日至10月9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女单参赛阵容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领衔,包括科贝尔、穆古鲁扎两位新科大满贯冠军得主,她们都是中网女单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实际上,本周世界排名前47位的选手中只有有孕在身的阿扎伦卡缺席。

男单参赛阵容同样星光闪耀,德约科维奇、穆雷、纳达尔、拉奥尼奇、费雷尔、特松加、加斯奎特等都将来京参赛。这样的阵容不免带来诸多悬念,德约科维奇能否继续称霸中网、纳达尔会不会遭遇小德或者穆雷等话题将成为今年中网男单赛事的重要看点。

再有一个月,中网大幕将开启,球迷登录中网官网即可预订门票,今年的赛事还特别推出系列套票,让球迷尽享观赛超值体验。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