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谭杰:里约奥运会是一届完整且有特点的奥运会

2016年08月26日16: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郝帅)随着奥运圣火的熄灭,为期16天的里约奥运会闭幕。今日,《篮球报》总编辑谭杰做客人民网时表示,这届奥运会或许不能以完美被载入史册,但是是一届完整、有特点的奥运会。

谈到本届奥运会,谭杰说:“开幕之前,关于里约的负面东西很多,关于奥运会安全、赛事完整性方面的质疑,能否像北京、伦敦一样完美地进行下来,其实大家也有很多担心。但在我看来,这种担心是绝对没有必要的。事实证明,凡是和体育、奥运会相关的这些所有的事情,里约都解决得非常好。我们没有听到任何一些场外的杂音。”

“总体而言,这届奥运会可能不完美,但是是一届完整并有特点的奥运会。”谭杰认为,“再过多少年,大家提起来,它不是一个不及格或者将将及格的奥运会,让人们对南美国家举办奥运会的能力,有重新的认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