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谭杰谈中国男篮奥运之旅 没有明确的目标

2016年08月26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郝帅)中国男篮随着里约奥运会的落幕结束了本次的奥运之旅,最终无缘八强。今日,《篮球报》总编辑谭杰做客人民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当谈到与委内瑞拉的比赛时,谭杰认为,中国队的实力确实是最弱的,和委内瑞拉相比实力上不占优势。其实委内瑞拉是美洲锦标赛的一支冠军球队,淘汰过加拿大、波多黎各等强队,虽然它可能不是一支很强的队,但是绝不是一支弱队,不是我们想赢就能赢的。

“这次中国男篮较尴尬的一点就是没有一个特别直接的目标。”谭杰说,“如果我们想赢一场,我们的实力如何,为这一场付出的努力有多少,做出的准备有多少,都是很重要的。”

此外,谭杰还说,希望到下届奥运会的时候,男篮能够有相当明确的目标,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