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宣布签下易建联 身披11号4年后重返NBA

2016年08月23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湖人宣布签下易建联 身披11号4年后重返NBA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球员易建联(图片来源见图标)

人民网8月23日电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国球员易建联,后者将身披11号球衣征战新赛季。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如此一位具有全球知名度的球员,很期待易建联加入我们的训练营,并且在新赛季有着出色表现。”

据此前媒体报道,易建联此番重返NBA的薪水将达到800万美元。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中,虽然中国男篮全败出局,但作为核心出战的易建联表现抢眼,场均贡献20.4分,6.6个篮板,1.4个助攻,1.4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同NBA球星们相比,易建联的表现不落下风,其场均得分排名第三位,比保罗-加索尔还要高。其场均篮板数排在第六位,领先于内内、戈贝尔、约基奇等。其抢断、盖帽则分别排名第七和第五位。从综合表现看,易建联的表现足以进入奥运会前十位。

新赛季易建联将身披11号球衣

易建联是2007年的NBA六号秀,在代表雄鹿奇才篮网以及小牛的5个赛季中,易建联场均得到7.9分,4.9个篮板以及0.7次封盖。

他于2012年回CBA广东队,帮助球队夺得2013年总冠军,他本人也第二次当选总决赛MVP。此番再次重返NBA,易建联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将再次启程,奔赴梦开始的地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