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签中锋奥努阿库 周琦遭“挤压”

记者  宋翔
2016年07月22日08: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签中锋“挤压”周琦

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已签下了今年次轮新秀奥努阿库,并且是一份三年的保障性合同。另外,火箭队也宣布了另一个内线球员内内的加盟。这使得队伍的内线球员已经充足,可能会影响到中国球员周琦今年登陆NBA

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两个次轮的选秀签位,他们都选择了内线球员:奥努阿库与周琦。相比较而言,奥努阿库身体更加强壮,力量更好,但内线技术不如周琦全面与细腻。同时,奥努阿库的选秀顺位要比周琦高一些。

昨日休斯敦媒体称火箭队已经完成了与奥努阿库的签约。而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火箭队给奥努阿库的合同是三年全保障性质。与此同时,火箭队昨日官方宣布老将内内的加盟。外界分析称,火箭队的内线阵容已经充足,周琦想要今年加入球队,难度较大。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