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毛剑卿再弑旧主 永昌2-1逆转申花迎6轮首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2日08:15

毛剑卿(左)再弑旧主
毛剑卿(左)再弑旧主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2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安怡康) 7月21日晚,中超第18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轮比赛申花头号球星登巴巴遭遇重伤赛季报销,这对申花锋线无疑是巨大打击。而石家庄永昌近5轮联赛无法取得一场胜利。比赛第18分钟,马丁斯门前捅射帮助申花在客场打破僵局,第55分钟,毛剑卿再弑旧主扳平比分,第76分钟,赵荣亨头球绝杀,永昌2-1逆转取胜,拿到近6轮的首场胜利,李金羽也取得上任后首胜。毛剑卿本场比赛表现抢眼,这是其本赛季第2次将皮球送入申花大门,也是其第8次面对旧主取得进球。

比赛第13分钟,永昌前锋门迪禁区前抡射偏出球门。第16分钟,曹赟定左侧开出角球,前点两队球员全部漏过,后点瓜林面对空门小角度射门将球打飞,错失进球良机。第18分钟,申花中场长传到左路,防守队员吕建军对球落点判断失误,曹赟定拿球后果断内切,横传至门前,马丁斯抢在两名防守球员之前将球捅射入网。申花1-0领先。第23分钟马丁斯地面球送到左路,曹赟定射门被吕建军挡出,王赟拿球后横传,马丁斯接球后不作调整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永昌队传出身后球,毛剑卿推射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5分钟鲁本右路看准机会斜传中路,虽然门迪前点没碰到球,但毛剑卿中路及时跟上,门前推射得分,1比1,石家庄永昌扳平比分。进球后的主队士气大振,第60分钟吕建军突破赢得角球,鲁本开出,门迪近门冲顶高出。

第76分钟鲁本右路开出角球,赵荣亨抢在申花防守队员之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跃过李帅十指关,飞入大门后侧,2比1,石家庄永昌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国后卫赵容亨加盟永昌后打入的个人首球。比赛最后的十多分钟,双方拼抢激烈,但均无法再取得进球,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4-吕建军、14-赵荣亨、4-李超、18-许博、25-糜昊伦;7-毛剑卿(11-黄世博 71分钟)、10-鲁本、6-李春郁(20-李凯 74分钟);33-马修斯(26-孙昊晟 86分钟)、16-门迪

上海申花: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李建滨、30-陶金;13-瓜林、26-秦升(33-毕津浩 91分钟);8-张璐(11-吕征 69分钟)、20-王赟(18-高迪 77分钟)、28-曹赟定;17-马丁斯

(gwhui/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6】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安怡康、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