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皇通知骑士队 准备与其续约

记者 亢雪松
2016年07月20日09:0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皇确定 准备续约

正陪家人度假的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已通知骑士队自己将在今夏与球队续约,但他并没给出商谈合同细节以及具体的签约时间。

在现有规则下,詹姆斯有多种合同选择,他可以像过去两年一样与骑士签下一份年薪2750万美元的1+1合同,或是签下一份起薪为308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据悉,詹姆斯将与其经纪人里奇·保罗会面,随后进行他的合同选择,但不会在近期完成。

詹姆斯是总冠军骑士队内的几位仍未签约的成员之一,其他几位包括JR·史密斯和球队主帅泰伦·卢。有消息指出,詹姆斯何时签约与JR的续约谈判无关,尽管两人的经纪人是同一人。卢的情况有些复杂,他仍处在4年650万美元的合同中,这份合同是在2014年签订的,这让他成为当时联盟最贵的助教。今年1月成为主帅后,卢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框架协议,自6月以来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但还没有达成协议。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