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央视曝百度有望收购AC米兰 意甲或上演中国德比

2016年07月15日20: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杨磊) 7月15日,据CCTV2财经频道节目《环球财经连线》报道,百度与AC米兰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李彦宏及其投资团队将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C米兰,折合人民币29.2亿元。

央视报道称:“进入21世纪,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并且还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同时还培养出了包括姚明在内的一批巨星,但是,加大足球投资是下一阶段体育发展计划的开端。”

“中国投资者在海外体育事业上的投资出现了上升趋势,目前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预计将以4.37亿美元收购AC米兰。就在上个月,位于同一城市的国际米兰刚刚将70%的股份出售给苏宁集团,这笔合同的总额超过了7.5亿美元,苏宁旗下还拥有中超联赛的江苏苏宁俱乐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