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我愿意在皇马退役 在这里我有家的感觉

记者 赵蔚林
2016年07月15日08:33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昨日消息,刚刚帮助葡萄牙获得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的C罗,已经正式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态,自己愿意将剩下的生涯全部献给皇马。

其实早在欧洲杯开赛之前,更准确地说,是在欧冠决赛的前夜,C罗与弗洛伦蒂诺有过一次开诚布公的交谈,双方的多位亲信都参与了这次谈话。球员与俱乐部就续约进行了谈判,C罗当时就表态说,“主席,我希望在皇马退役,因为在这里我有家的感觉。我不想到任何地方去,我只想继续在这里踢球。”据当时在场的人透露,听到C罗的这番表白,弗洛伦蒂诺像个父亲似地,微笑着抱了抱C罗的肩膀。目前,拿到欧洲杯更让C罗的心理趋于稳定,终老皇马的大问题都已经敲定,现在就差双方签字。不出意外的话,在C罗结束假期回俱乐部后,双方就会举行续约的新闻发布会。

据悉,C罗可能将与皇马续约到2020年,届时他将年满35岁,一个可以完美退休的年龄。不过,双方还会在合同中加入一个条款,那就是如果C罗愿意,他还可以留在皇马再踢一年。不过,由于在欧洲杯决赛上受伤,C罗能不能参加欧洲超级杯还是未知数。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