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将迎第三个女儿 球迷忧球技无传人

记者 亢雪松
2016年07月14日07:5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的NBA圈子并不平静,马刺队为传奇大前锋邓肯举行退役仪式,老鹰队宣布签下霍华德。不过,要说最具冲击性的新闻则是已经退役的前湖人队球星科比又要当爹了,而一直盼着科比生儿子继承他衣钵的“科蜜”们,则调侃科比注定要做“国民岳父”。

报喜讯 妻子怀上女娃

今年刚刚结束球员生涯转做“职场白领”的科比,昨天在网上宣布妻子瓦妮莎又怀孕了,“无比感恩和激动地同大家分享,我们正在迎接我们的第三个宝贝女儿!”他还晒出了一张照片,中是一件印有“Baby Mamba”(曼巴宝贝)的白色婴儿服,还有一双科比logo的红色童鞋和一个红色的领结,很显然,科比的雀跃心情已经抑制不住。

科比和瓦妮莎也是一路坎坷,2001年两人结婚时曾遭科比父母极力反对,他们甚至没有出席婚礼。2003年1月,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出生,然而同年6月就爆出令他后悔一生的“鹰郡性侵丑闻”。2004年瓦妮莎曾怀上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却因鹰郡事件带来的压力和抑郁而导致流产。他俩的第二个孩子直到2006年才出生,名叫吉娜。如今,38岁的科比将第三次当爹,两个女儿已经可以帮助带妹妹了。

传球技 指导詹皇爱子

此前虽然连得两女,科比却没有“重男轻女”的观念,他甚至为了给吉娜过生日,而推掉了今年五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的卸任前最后一次记者晚宴的邀请。倒是“科蜜”们一直在为科比膝下无子而操心,昨天科比宣布将迎来第三个女儿时,又引发球迷热议,有人就调侃:科比的衣钵看来要由未来女婿继承了。

NBA的小小星二代中,韦德之子、保罗之子、詹姆斯之子都得到过科比的“调教”。科比曾告诫小韦德,“如果你想成为叔叔这样的球员,就要在平时更加刻苦训练,投更多的篮。”保罗之子更是在球场上与科比有过“单挑过招”。至于詹姆斯的两个儿子,科比曾告诉詹姆斯的母亲,自己留意到詹皇两个儿子的篮球天赋,但他认为两人传球太多了,他还毛遂自荐,“把他们送到我这里来,我会纠正他们的。”

(责编:体育实习 刘笑言、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