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力挺里约奥运会

2016年07月13日08:2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纳瓦勒·穆塔瓦基勒表示,里约奥运会已做好准备迎接世界。她还就人们普遍担心的里约交通、治安、寨卡病毒、水污染等问题阐述了看法。

上周,穆塔瓦基勒率领的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完成了赛前对里约的最后一次考察。她表示,在成功举办44项测试赛后,里约奥运团队和场馆已做好准备,建设进度相对落后的自行车马术场馆也进入工程收尾阶段。而在赛事进行的8月和9月期间,里约是冬季,干燥凉爽的气候将减少蚊子数量,从而降低感染寨卡的风险。此外,据里约奥组委官网消息,巴西国防部长容曼确认,在里约执行奥运安保任务的军人将增加3000人,因此本届赛事的安保人员总数将达到8.8万人。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