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39岁吉诺比利宣布再战一年:要继续享受篮球

2016年07月04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吉诺比利 资料图
吉诺比利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3日,现年39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在个人博客上宣布,将回归NBA再征战一年,这也将是他的第15个NBA赛季。

吉诺比利表示:“我想要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消息,那就是我已经决定继续征战NBA的新赛季了。实际上我本来就没有多少疑虑,但我只是想要让自己稍微放松一段时间,等这个赛季彻底过去之后,再进行一些回顾。事实上,上个赛季的经历让我感到更加踏实,想法比之前更加清晰。上个赛季,除了2月的那次‘小事故’外,整个赛季我过得都不错。我绝对想要继续享受篮球。”

不久之前,吉诺比利宣布跳出合同,不执行合同最后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目前他是一位完全自由球员,决定继续征战之后,他需要跟马刺续签新的合同。

上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出战19.6分钟,得到9.6分、3.1次助攻和2.1个篮板。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