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匹克与新西兰奥委会续约成功 新西兰总理点赞

2016年06月30日21: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匹克与新西兰奥委会续约成功 新西兰总理点赞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6月28至7月1日,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受新西兰奥委会的盛情邀请,赴新西兰进行了交流访问,期间双方发布了匹克为新西兰奥运代表团全新打造的里约奥运装备,并与新西兰奥委会举行了续约仪式,也就是说,匹克将继续助力新西兰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等大型赛事。

在发布会前一天的总理晚宴上,许景南董事长受到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的接见,晚宴上许景南亲自赠送新西兰总理一件匹克奥运T恤,并与总理及奥运健儿合影,共同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我现在还记得6年前,我们和新西兰奥委会第一次携手时的情形,新西兰是世界体坛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匹克也是中国最出色的体育运动品牌之一,那一次的强强联合,最终收获满满,新西兰奥运代表团在伦敦一共取得了6金2银5铜共计13枚奖牌的优异成绩,位列奖牌榜第15位,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 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说。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BMX小轮车项目银牌获得者萨拉·沃克(Sarah Walker)的匹克领奖服,更是被奥林匹克博物馆所珍藏。

正是因为有了2012年奥运会的良好开端,双方此次选择继续携手也顺理成章。“匹克体育提供的专业化装备创造了历届新西兰奥运会奖牌的最新纪录,感谢中国企业对奥运健儿的支持。在2016年里约奥运赛场上,匹克再次助力我们的奥运健儿们,我相信他们定会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表示。

作为中国本土领先的运动品牌,匹克体育一直坚持产品是品牌的坚实基础,在不断研发创新中追求“量”的突破,在专业运动领域里坚守品牌“质”的发展理念,现在也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

6月30日双方续约的现场,包括新西兰在内的其他国家的匹克代理商都观看了签约仪式,他们也将一起助力匹克体育开拓国际市场,助力新西兰征战下一届东京奥运会等奥运大型比赛。

“匹克体育专业化的产品定会成为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在奥运会上发挥最好水平,勇夺佳绩的一个重要支持。”签约完成后,新西兰奥委会主席迈克·斯坦利(Mike Stanley)说。

算上这次与新西兰奥委会的签约,匹克2016年的奥运军团已经增加到了10支,他们分别是:大洋洲的新西兰,欧洲的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亚洲的约旦、黎巴嫩,巴勒斯坦,非洲的尼日尼亚、埃及和阿尔及利亚,规模超越了上一届伦敦奥委会的7支,匹克也成为了支持奥委会征战奥运会最多的中国运动品牌,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支持奥委会征战奥运会的运动品牌。

“我想说的是,如果中国运动员的表现是体现中国国民身体素质强健的话,那么中国品牌在奥运舞台的表现,则是中国国力强盛的最好体现。” 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